倒 垃 圾


 

倒垃圾倒垃圾倒垃圾,五彩的垃圾哟塞满桶

只要倒掉一两袋,暗暗的社办又能见光了

诶嘿诶嘿哟,诶嘿诶嘿咦儿哟

你丫叫我多难过,因为你丢的地方叫我太难捡

倒垃圾倒垃圾倒垃圾,五彩的垃圾哟塞满桶

捡起来的垃圾放袋里,扔给阿狗当球踢

诶嘿诶嘿哟,诶嘿诶嘿咦儿哟

你丫叫我多难过,因为你丢的地方叫我太难捡

倒垃圾倒垃圾倒垃圾,五彩的垃圾哟塞满桶

我借口去倒垃圾,其实翘掉社团练习出去玩

诶嘿诶嘿哟,诶嘿诶嘿咦儿哟

学姐她呀不知道,她呀不知道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末川 彦

 

 

(有人看出这歌的梗吗2333)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生徒會 | Powered by LOFTER